close

取卵後一週回診查看內膜厚度 醫生說很標準

也敲定好4/2植入 剛好有清明連假植入後我可以休息3天

本來醫生還問說要愚人節或清明節植入嗎 真的是很鬧 哈哈

用藥黃體化要滿120小時才能植入 之前有查過有些女生植入反覆失敗

需再做NRE應該就是植入時間比較特殊 我也有提問過我需要做NRE嗎

醫生說通常是要失敗後才會考慮做 萬一第一次植入就做NRE卻失敗了 那就很難去知道到底下次要正常時間植入還是參考NRE

我覺得醫生說得很有道理 幾乎我每次的疑問謝醫師都可以耐心並給我滿意的回答 讓我非常安心

 

因為我有血栓問題 植入前一週自行去聯合檢驗診所驗血

發現數值超標正常人要0.5以下 但我0.8 於是植入的前三天便先打一針愛栓通

第一次打愛栓通肝素有點緊張 但我入針跟推藥劑都很慢很慢 所以也不覺得痛

 

植入當天心情算平靜 但一躺到手術檯上就有點緊張

植入前需要漲尿 植入後馬偕希望插尿管導尿 但我太後悔沒選擇包尿布了

我覺得插尿管比植入過程更加難受!雖然醫生有讓我選擇 但還是偏向建議插尿管

因為很多人包尿布尿不出來 總之導尿結束後馬偕是安排躺在恢復室兩小時才能下床

各家醫院作法都不同有的好像躺一下就可以走了 但我就照醫生安排

 

植入的前五天都沒有任何感覺

有的一些徵兆全都是因為藥物反應 包含胸漲 清早起來尿尿  月經要來的感覺 等等

4/7晚上植入的第五天我再去驗血栓 發現降到0.6但還是不及格 於是4/9回診免疫科時醫生說改兩天打一次肝素

到了4/9~4/11有感覺到腹部右側刺刺的 左側悶痛 

4/12 植入的第十天 有次突然上廁所擦拭時湧出超級多快孕龍渣渣 還伴隨分泌物粉紅色

我私訊馬偕生殖中心FB 謝醫師問我要偷跑驗孕嗎 原訂是4/14才回診開獎

下班後晚上立馬買很顯色的曼秀雷敦驗孕 很快就有兩條線  謝醫師要我馬上打一瓶黃體水針

幸好之前有先請醫生開兩瓶水針備用 真的很怕自己出血沒辦法很快回診

 

懷著忐忑的心4/14植入後第12天回診抽血 祈禱著HCG能夠超過500

結果出來有600多 真的非常開心 安排下週回診照著床位置

另外4/14有再去驗血栓 已經降到0.3了是

每天都祈禱這次懷孕能夠順利到最後!

S__102121475.jpg

S__10212147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療程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